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hermin Win

sherminwi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2篇文章,755人喜欢

应用截图

shermin Win

shermin Win

 

《刑④》 续集 Chapter1 :

最近重温《刑事侦缉档案④》对结局还是意难平,想想还是来个《刑④》的续写吧~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酒吧


徐飞听着芊芊的电话,依然忍不住回头看武俏君,只见此时武俏君正在和一男生在说说笑笑的,待男生转过头来,徐飞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此时他看到武俏君跟江子山一起,心中很不是滋味。他急急忙忙挂了电话,跟Waiter要了杯酒一饮而尽,接着又要了好几杯。徐飞没走过去跟他们一起,而是远远地看着武俏君和子山。

“Miss Mo我送你回去吧!”

“谢谢,刚好我今天也没开车。”

说完江子山便和武俏君一同起身准备离开,但武俏君今晚喝得有点多,一起来便感到头有点晕晕的,一个没站稳差点就摔倒了,还好江子山眼疾手快一把搂住武俏君。

“谢谢你。”

“不用客气。你喝得有点多了,我扶你吧!”江子山看着武俏君说。

“OK。”武俏君笑着点点头,便和江子山一同离开了。

徐飞一直在远处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里五味杂陈的,很不是滋味,徐飞听不见他们客套的对话,只看到他们暧昧的举动,徐飞也看不到武俏君喝多了,只看见江子山搂着武俏君的腰,武俏君搭着江子山的肩。终于徐飞忍不住冲了出去,只见车上两人的动作暧昧得不能再暧昧了,武俏君喝得有点多,江子山把武俏君送上车的时候被武俏君拉了一下领带,江子山整个人就向武俏君倒下去......

徐飞一拳锤到墙上,完全没知觉因为太用力,手已经流血了,等他反应过来准备走过去,却只看见江子山车着武俏君渐渐远去的车影......

徐飞回到家,芊芊看见他进门的样子和留意到徐飞受伤的手,然后再看到徐飞一把躺在沙发上,又闻到一身酒气,便觉得他喝多了。芊芊拿来药箱,一边帮徐飞包扎手伤,一边心疼地说:“怎么喝那么多,会很伤身的。”

“对......对不起......我爱...我爱你。”徐飞喃喃细语地说。

“傻瓜,有什么对不起的,喝多了而已,下次别喝那么多就好了。”芊芊以为徐飞在跟自己说,却不知,其实此时徐飞是在懊悔,借着酒醉之意说出了自己心里一直想跟武俏君说却未曾跟武俏君说过的话。芊芊这时也情不自禁地向徐飞的唇吻了下去......



翌日早上


徐飞醒了,看着身旁的芊芊,忍不住摸了摸芊芊的长发,皱着眉头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觉得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感觉有点不太真实。他进行简单的洗漱后,便开车来到武俏君楼下,把车停在对面的马路边,徐飞坐在车上一直盯着武俏君楼下,着急地等着武俏君出来。忽然,他看见两个熟悉的人从门口走出来,徐飞看着眼睛都快冒火了,怒气冲冲的,他看到他最不想看到的江子山,正和武俏君一起走出门,显然江子山还穿着昨天的衣服。武俏君看起来精神也不错,跟江子山有说有笑的走到自己的车旁,完全没有看到不远处徐飞的车。

“Miss Mo,我就不送你回去上班了,我要先回去换衣服。”江子山笑着说。

“没关系,路上小心。Bye~”

说完便各自上车了。徐飞看着江子山的车离开,最终还是没忍住打电话给武俏君,武俏君看了看来电显示,酝酿了一下情绪按了接听键:“徐sir,这么早打电话过来问候我啊?”

徐飞听到武俏君的声音,感受到她心情大好,心里很不是滋味的说:“心理专家,有没有兴趣跟我吃个早餐?”

武俏君犹豫地想了想说:“怎么?今天芊芊没有陪你吗?大清早的找我吃早餐。”

徐飞一听:“那算了吧。有空再约吧!我有电话进,先这样了,拜!”徐飞胡乱找了个理由挂了电话。

“嘟嘟嘟......”武俏君看着电话,若有所思,其实她并不是不想和徐飞吃早餐,而是想到芊芊,她真的不想跟徐飞有过多的瓜葛,以免引起芊芊多余的想法。想到这里,武俏君也苦笑了一下,开着车,朝着单位方向开去,徐飞眼睁睁看着武俏君的离开的车......



警局


韩国仁看着子山满脸笑容的走进办公室,忍不住跟大家招手,示意大家走过来,然后压低声音说:“以我多年跟江sir的相处,和对他的了解,江sir准备要开始新的恋情了。”刚从门外走进来的徐飞刚好听到了韩国仁说的话。

冯添海:“是不是真的啊?爆点料来听听。”

邵之蓝:“大家别听他别乱说,江sir一直都这样子的啦。”

“咳咳......”徐飞有意无意的示意了一下。

“飞哥,早啊!快点回座位干活了。”Gigi说。

“叩叩叩......”徐飞敲了敲江子山的门。

“进来!”子山抬头看到徐飞:“阿飞,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听到大家说你今天心情特别好,想关心一下你有什么大好事。”徐飞装作若无其事的说。

“没有啊,别听他们乱说。”

“江sir,昨晚干嘛去了?”徐飞见江子山不说,直接奔入主题问。

“昨晚就跟朋友去看球赛,没什么特别的。”

“女朋友吗?”徐飞还是忍不住试探的说。

“阿飞,这不像你,那么八卦。”江子山依然闭口不提。

“嘀嘀嘀...”这时徐飞手机不适时地响了:“江sir,不好意思,我去接个电话。”

徐飞走出办公室:“芊芊,有什么事吗?”

“是不是打扰你工作了?”芊芊小心翼翼地说。

“没有,说吧!”

“今晚有空吗?回来那么久了,我们都没有好好地出去吃过饭。”

“我今晚刚好不用值班,可以。”

“好的,你想去哪吃?”芊芊高兴地说。

“你想吃中餐还是西餐?”

“你决定就好了,我都可以。”

“那就Q餐厅吧。”徐飞想都不想就脱口而出。

“好,那就Q餐厅吧!今晚见,bye~”

挂了电话,徐飞又陷入了沉思中。



武俏君心理办公室


“谢谢你,Miss Mo,跟你聊完后我心情好多了,我下周五再约你吧。”

“好的,你跟我助理约好时间吧。”

武俏君刚刚开导完一位病人,一脸疲惫地坐在办公椅上,闭目沉思。

“嘀嘀嘀......”武俏君被突如其来的铃声吵醒了,拿起手机:“喂!”

“Miss Mo,今晚有空吗?有点事想约你。”电话那头江子山说。

“可以,今晚七点Q餐厅见。”

“OK。到时候见。”

挂了电话,武俏君才想起自己不经意约了Q餐厅,准备打回给江子山改约地点,碰巧这时,助理打电话过来说,另外的病人来了,武俏君只好先处理好工作上的事情......



-----------------------------分割线------------------------

但具体故事情节还没想好,只能边想边写了......

长篇 or 短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也说不定......


shermin Wi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hermin Wi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