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min Win

📖要满足于拥有的事物,不要经常追求别人拥有的事物。

Never say never .

Chapter 19

  翌日

武俏君刚下楼下,无意中就看了看马路对面的人,视线移开后又猛地转回去了,呆呆地看着不远处熟悉的身影,揉揉眼,再定眼看,的的确确,真真实实,此时此刻,他就站在马路对面。“不对,他现在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他应该在家陪芊芊,或许是在警局,他可以出现在任何的地方,唯独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站在她楼下马路对面。”武俏君心里想着。但那人不是徐飞,又是谁?他依然爱穿黑色衣服,他侧脸轮廓依然那么帅,武俏君眼睛不禁一直盯着远处的徐飞,徐飞一转身看到武俏君,眼睛也一直看向武俏君所在的位置,武俏君也更清晰的看到徐飞,徐飞依然那么酷,只是眉宇间多了疲惫。看着武俏君不敢置信的表情,徐飞也没有朝武俏君走过去,与其说徐飞不想走过去,倒不如说,自从那一通电话、还有看到武俏君和李炫铮在一起的情景后,徐飞根本就没有勇气向武俏君走去。徐飞和武俏君就这么隔着马路对视了很久,最后,武俏君不得不先做出反应,硬着头皮朝着徐飞走去。

“你......你怎么在这里?”武俏君首先打破沉默问道。

“我......我刚好经过这里。要出去?我送你。”徐飞吞吞吐吐地说。

“不用劳烦你了,我自己有车。”武俏君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地说。

徐飞看着武俏君,语无伦次地说:“好久不见。”

“徐sir,没什么事情,我先走了。”武俏君淡淡地回道。其实武俏君自己也很困惑,为什么自己只要遇见徐飞,那久违的自卑、怯懦、惶然就会全部不自觉的回到自己身上,甚至心中还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紧张感。

徐飞听后有点生闷气,不快的说道:“约了人?”

武俏君听后,心中泛起阵阵恼气,狠狠地推了推徐飞说:“我约了谁都与你无关,你走吧,谢谢关心。”说完准备离开,但徐飞忍不住一手把武俏君拉到自己的怀里紧紧的抱着武俏君,武俏君是很怀念也很想念这个熟悉的胸膛,但理智告诉武俏君不可以,武俏君不停地挣扎,双手不停的拍打徐飞,眼泪也不自觉地流了下来,看着这样子的武俏君,徐飞很是心痛,但又不知所措的,只能放开武俏君,武俏君离开了徐飞的怀抱后,跟徐飞说了句:“如果还是朋友的,以后别这样了。”“阿君,你听我说,我跟芊......”不等徐飞说完,武俏君转身就离开了,徐飞绝望地看着武俏君渐渐远去的背影......

  

  警局


“飞哥,早啊~”Gigi说道,但徐飞面无表情地走回自己的位置。

“他又怎么了?”琪琪不识趣的问道。

“他不是一直都这样吗?”冯添海说。

“咳咳~阿飞进来一下办公室。”江子山从办公室走出来,看了看徐飞说。但徐飞毫无反应,“阿飞~”徐飞还是没听到江子山一样,这时,韩国仁走到徐飞旁边,拍了拍徐飞肩膀说:“飞哥,江sir叫你。”

徐飞这才反应过来,进了江子山办公室。

“怎么这个反应,昨晚还好好的”江子山直接问道。

“我跟她回不到过去了,她根本不给机会我说话。”徐飞无奈地说。

看着眼前意志消沉的徐飞,江子山也别无他发了,只能任由徐飞将心中的不快尽情的发泄出来,但江子山也知道,发泄完之后,徐飞依然是以前的徐飞。等徐飞冷静下来了,江子山便说道:“有空的话上去曾彦行办公室坐坐,或许他能帮到你,毕竟曾彦行是武俏君的学长。”江子山只能委婉地叫徐飞去新历室。

徐飞听后也没有拒绝,直接就上了心理室。


两个小时后,曾彦行跟江子山反映:“江sir,徐飞现在的心理状态不太适宜继续查案。虽然徐飞也曾几次上来心理室进行治疗,但每次都是为了应付而来的,一直都是很沉默的坐着,偶尔会回答一两个问题,这次更是一声不吭地坐了一个小时。”

江子山听后,沉默了一下:“曾sir,那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徐飞走出来?”

“唉~解铃还须系铃人,能帮到徐飞走出来的,除了徐飞自己,只有她了。”曾彦行感叹道。

“好的,谢谢~”江子山挂了电话后,心中也有了打算。

  

  维港


不知不觉过去了一个星期,这个星期,徐飞也真的没有再来找过武俏君,武俏君也没有多想什么,因为她心中已有了决定了。这个星期武俏君也很享受,只要一有空李炫铮就带着武俏君到处走走吃吃的。这晚,李炫铮把武俏君带到了维港,

一路上武俏君都感到神神秘秘的,但问李炫铮,李炫铮却什么都不说。忽然,天空中一阵巨响,接着空中一片璀璨的烟火,原本乌黑的天空,衬托得更加绚丽多彩,如诗如画,声音震耳欲聋。在烟火的掩护下,人们都迫不及待地出来欣赏壮丽的风景。就在此时,只见李炫铮单膝跪地,手持一束玫瑰花,玫瑰花中央有个闪闪发亮的戒指:“阿君,如果你愿意,请不要对我存有怀疑,我期待的心深植心里,心跳的感动不能找到代替。如果你愿意收拾过去的扑朔迷离,等待一次新的涟漪,我懦弱的心不再觉得空虚,你让自己变得捉摸不定,却苦了一颗想停泊的心。我想用我生命的全部去保护你,给你幸福,我想每天清晨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都是你。阿君,嫁给我吧,让我用尽一生一世去爱你,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嫁给他~嫁给他~”“答应他~答应他~”旁人一直在嚷嚷道,武俏君看着此时单膝跪地深情表白的李炫铮......

评论(7)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